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时家林出席集团公司2017年经营管理座谈会
来源:作者:日期:17.04.05

  3月29日至30日,国家电投2017年经营管理座谈会在人才学院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国家电投经营管理工作,围绕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理清工作思路,落实经营目标责任,科学、合理安排好全年生产经营工作任务。

  时家林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集团公司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强管理、提效益方面亮点突出。2017年,要认真研判经营形势,凝心聚力,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在产业协同、清洁能源、海外发展、上市平台、金融平台、创新发展等方面优势,紧紧围绕“突破提升”目标要求,千方百计做好经营管理工作。一是抓住重点项目,突出质量和效益,做好投资工作;二是加大资产证券化力度,降低资产负债率,为集团公司“突破提升”加油助力;三是进一步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改进业绩考核,提高企业创效争优的积极性;四是进一步开展企业对标工作,通过对标找差距,充分发挥对标在经营管理中的作用;五是以瘦身健体、提质增效为契机,开源节流,治理亏损,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益、效率。

  座谈会上,国家电投分析评价部通报了集团公司经营管理相关情况,各二级单位简要汇报了2017年1至2月份经营完成情况。

  会议还邀请华北电力大学知名专家,就电力市场改革相关政策和当前经营管理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作专题讲座。

  国家核电、国家电投总部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