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时家林调研国家电投在甘肃所属企业
来源:作者:日期:17.04.17

  4月11日至12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一行到甘肃调研所属企业。

  在座谈会上,时家林听取甘肃分公司和中电新能源工作汇报。他对所属企业在项目发展、经营管理、电量交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是酒泉公司经过十年艰苦奋斗,在区域装机、经营发展方面都取得较好业绩,为集团公司新能源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时家林指出,当前,发展新能源是国家和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酒泉公司要紧密结合集团公司新能源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西部风光资源丰富的优势,做好在甘肃产业布局规划,为集团清洁能源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对于下一步工作,时家林指出,要抓好新能源电站经营工作,充分发掘电网存量通道的送出能力,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尽最大努力提高企业经营效益;要继续做好新能源发展工作,在集团公司统一布局下,与各单位沟通配合,在售配电、综合智慧能源、清洁供暖、储能等项目上加大市场开发力度。

  在甘肃期间,时家林一行分别走访国网酒泉嘉峪关分公司、祁韶直流桥湾换流站,实地了解甘肃省新能源建设、负荷消纳、电网运行等基本情况,并前往中电新能源酒泉公司集控运营中心、瓜州北大桥项目,调研该公司各项目机组运行、风电场造价、弃风弃光、经营管理、项目开发等情况。

  国家电投战略规划部、水电与新能源部、甘肃分公司、中电国际、中央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