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魏锁到贵州金元调研
来源:作者:日期:17.06.13

  6月7日至8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就《集团公司深化改革总体实施方案》落实情况到贵州金元调研。

  在听取贵州金元的工作汇报后,魏锁对贵州金元的工作进展及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好既定的目标任务。加强经营管理,提升经济效益,努力增收节支、降本增效;二是要把握好发展大局。有所为有所不为,切实做好加减法。加强项目管理和质量管理,提高项目盈利能力;三是要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定。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人员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从执行、考核、落实等环节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四是要不断深化改革。通过管控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调动各方积极性,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五是要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入融合,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在黔期间,魏锁还到贵阳大数据管理委员会进行了调研,就大数据在企业的应用、管理以及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国家电投总法律顾问兼政策研究与知识产权部总经理吴爱红、科技管理部(重大专项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