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邓文奎到中电国际调研
来源:作者:日期:17.07.03

  6月22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到中电国际调研。

  邓文奎一行参观了中电国际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中电国际的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座谈会上,邓文奎听取了中电国际关于公司战略发展、生产经营、纪检监察等工作汇报,对中电国际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中电国际是一个管理规范的优秀企业,要继续在管理和技术创新上大胆探索。

  邓文奎传达了中央纪委近期相关会议精神,要求中电国际继续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二要规范监督执纪问责;三要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四要进一步完善纪检监察相关制度。他强调,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及集团公司各项要求,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挑战,进一步推动企业的转型发展。

  国家电投办公厅、纪检监察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