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夏忠调研天津分公司并出席与港航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作者:日期:17.07.04

  6月29日至30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到天津分公司调研,并出席天津分公司与天津港集团公司子公司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调研期间,夏忠听取了天津分公司工作汇报,对天津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天津分公司从“零”起步,克服重重困难,坚持价值创造,走市场化机制下的创新之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天津分公司要继续保持年轻创业团队的干事热情,坚持“稳、准、精”的市场定位,围绕“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结合天津市场实际,围绕清洁能源发展,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坚持创新之路,积极拓展新的业务方向;夯实内部基础管理,坚持“央企”定位,防范廉政风险,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在津期间,夏忠出席天津分公司与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参观东疆港区海上风电项目现场。夏忠表示,海上风电资源是未来全球清洁能源发展的趋势,也是集团公司新能源业务板块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两家公司共同开发天津风电资源,能够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集团公司将全力支持天津分公司与港航公司的合作。

  国家电投助理总经理、水电与新能源部总经理李树雷,物资采购部及天津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