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时家林出席国家电投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会
来源:作者:日期:17.08.09

  8月4日,国家电投党组第一巡视组向物流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家林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就物流公司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对巡视工作重要性认识,坚决落实好集团公司物流产业改革发展决策部署。二是要压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集团公司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赵焰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专题听取巡视情况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原钢反馈巡视情况,并提出整改建议。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党组第一巡视组于2017年6月7日至7月7日,对物流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坚持“四个着力”,重点把握集团公司党组“六个紧盯”要求和巡视工作“五项重点内容”,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受理来信来访、查阅有关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通过巡视,巡视组发现物流公司还存在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监督执纪偏轻偏软,对基层单位监管失职缺位,选人用人工作不规范等问题。

  国家电投巡视办有关人员、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