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谢俊赴集团公司在京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
来源:作者:日期:18.07.10

  6月13日至7月5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俊先后到中电国际、中央研究院、北京公司、资本控股、铝电公司等在京单位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促落实“两个责任”,并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谢俊与干部员工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巡视整改及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谢俊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两手抓”,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是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独特政治优势;三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打造廉洁企业;四是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鼓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五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反弹回潮;六是各级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要高标准、严要求、作表率。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