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国家电投召开总部纪检工作座谈会
来源:作者:日期:18.07.17

  7月13日, 国家电投召开总部纪检工作座谈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赵乐际、杨晓渡同志在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陈超英同志在2018年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征求了总部各部门对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思路的意见。针对总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谢俊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总部机关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要高标准、严要求、作表率;四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努力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六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办公厅、战略规划部、人资部、财务资产部、科技管理部、物资采购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党群部通报了集团公司直属党委今年以来的工作,监察部通报了集团公司上半年监督执纪情况和总部机关作风建设相关情况。

  集团公司直属党委、直属纪委有关负责同志,总部各部门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