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第三届“国家电投好声音”展演在京举办
来源:作者:日期:18.07.31

  7月26日晚,第三届“国家电投好声音”歌曲展演在京举办。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副书记、董事江毅,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俊出席展演活动。

  展演以“世界一流、绿动梦想”为主题,全面宣传贯彻集团公司党组新战略、新理念、新举措,弘扬“和文化”,输出正能量,汇聚“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强大力量。展演分为“绿动未来”、“世界和声”、“启航新时代”三个篇章,来自基层一线及境外企业的员工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演绎了《绿色》、《海平线》、《丹青》《CHEIA DE ENERGIA(活力四射)》、《海的那边》、《启航新时代》等15首原创歌曲,唱出了国家电投追逐绿色能源梦的初心,展现出国家电投人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的豪迈气概,发出了国家电投打造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强音。

  展演活动通过咪咕、天艺两大国内直播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两大平台在线收看人数达到33万人次。同时,集团公司各单位强化宣传力度,创新组织模式,以党支部、团支部、班组等为单位组织集体观看,营造了热烈的活动氛围。

  第三届“国家电投好声音”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系统14万名干部员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广大员工围绕“世界一流,绿动梦想”这一主题,创作出一大批主题突出、感染力强、易于传唱的优秀作品。网络选拔赛报名人数1462人,参赛歌曲1233首;北京、上海、中南、华东及东北、西部五大赛区同步开展了线下选拔赛。

  国家电投助总、总师、总监,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国家核电本部及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近200人在现场观看了展演。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