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司长朱明调研中央研究院
来源:作者:日期:18.08.26

  8月15日,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司长朱明一行到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开展新能源业务专题调研。国家电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接待朱明一行,并进行深入交流。

  朱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氢燃料电池实验室和储能实验室,并详细了解了中央研究院基本情况、科技成果和重点业务。

  在交流会上,朱明对国家电投以及中央研究院在新能源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国家电投发展战略和中央研究院研发方向符合国家转型发展和未来能源变革的需要,能源局将大力支持国家电投的发展战略和布局,支持国家电投继续在风电、光伏平价上网、储能和氢燃料电池方面进行引领性探索,稳步提升可再生能源装机占比。今后,双方要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和中央企业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技术进步,引领技术发展,为国家能源转型,生态环境改善,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时家林表示,国家电投正在围绕国家能源局的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和国家能源变革的需要,继续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的布局和发展,努力为我国能源结构升级转型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农村能源处、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国家电投办公厅、战略规划部以及中央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交流。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