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国家电投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王国鹏日期:19.04.02

  4月1日,以"清洁能源时代核能发展、创新与合作"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在北京开幕。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参加开幕式。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刘华一行参观了国家电投展台。

  国家电投在展会上重点展示了清洁发展、科技创新以及三代核电自主化成果。行业专业人士和社会公众观看了国家电投展示的CAP1400、HAPPY200型核供热站,COSINE软件平台、CAP1400燃料组件等模型,并与讲解人员深入交流。

  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核工业展览之一,是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进入中国的重要渠道,也是我国核工业产品技术、重大装备走向世界的窗口和平台。本届展览会来自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韩国、美国、德国、乌克兰、瑞士、瑞典等超过10个国家的200余家中外知名的核电工业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参加展览,充分展示各自在核电、核燃料、设备研发、设计、建造、运行、维护、电气与自动化、核安全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与专长。

  国家电投总工程师王俊、党建部、核能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