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国家电投荣获十二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两项"杰出贡献奖"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日期:19.12.30

  11月21日至22日,以"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主办,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国和平大学联合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

  会议邀请了部分副部级以上的政府机构领导作为主讲嘉宾,并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企业家参加并发表演讲。一些国际性有影响力的跨国公司总裁级领导和发展中国家驻华大使参加了会议并作互动交流。与会嘉宾介绍了对外开放的金融新政策、鼓励外商投资新措施、"一带一路"推进新情况、制造业发展新倡议、国企开放合作新经验,部分中外企业代表演讲分享了国际化发展经验,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作为会议的重要环节,大会共颁发了五个奖项,以表彰部分跨国公司的杰出贡献。其中,国家电投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跨国公司杰出贡献奖",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荣获"全球跨国公司领袖杰出贡献奖"。

  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自2007年起成功以来,累计有来自129个国家的1365位跨国公司负责人、3700多位跨国公司在华代表、2840位中国国有和民营企业负责人出席。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