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国家电投举办北京公司引战投资者见面会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王雅阁日期:20.08.16

  8月14日上午,国家电投北京公司引战投资者见面会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贸大厦举行,宣传介绍北京公司情况,进行项目推介,解答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一步展现资产价值,提升沟通推介效率。

  会上,国家电投资本部、北京公司、17家投资机构、5家中介机构等从行业、财务、法律等多个维度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对投资者比较关心的北京公司发展战略、产业特色、经营情况、资产质量做了详细介绍,重点推介了北京公司综合智慧能源发展情况及未来“零碳智慧”产业发展规划。通过本次现场推介沟通会,投资者对国家电投北京公司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的综合实力,为增强投资信心、按时完成年度引战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初以来,集团公司正式启动北京公司增资引战工作。2020年年内拟引入战略投资者权益资金不少于40亿元。北京公司引战是集团公司今年最大规模的对外募集现金方式的股权融资项目,是集团公司落实国家清洁能源战略,促进清洁能源产业集约化、专业化发展的重要步骤,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目前北京公司引战方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集团公司资本部、北京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杜玉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