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建党100周年职工书画作品集首发式暨作品展在国家电投举办

2021.07.09 宣传与群团部

  7月6日,由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办,国家电投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职工书画作品集首发式暨作品展在国家电投总部隆重举办。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张波,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工委主任祖斌出席仪式并观看展览。

  祖斌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通过搭建书画展示平台,讴歌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描绘中国能源企业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展示能源产业工人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并通过这些优秀作品激励广大产业工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工匠精神、苦练内功本领,勇于建功立业。

  张波在致辞中表示,举办作品展的目的是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我国能源化学地质产业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广大产业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同时,也是为系统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活动的举办必将对提升和促进能源化学地质系统文化发展,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积蓄强大前进力量。

  仪式期间为部分获奖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举行了职工书画作品集“首发式”揭幕仪式 。在京能源央企派代表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