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明胜会见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范顺科

2021.07.14 国家电投

  7月13日,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明胜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一行。

  刘明胜对范顺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有关情况。他表示,铝产业对国家电投有着重要意义,国家电投将加快推进铝产业清洁低碳转型、创新发展、构筑竞争优势、加强行业合作,并希望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政策、技术、合作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范顺科对国家电投在铝产业链建设、节能减排、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双碳”目标和中国铝工业发展内外部形势,希望国家电投立足铝产业发展实际,加快用能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做低碳发展、创新发展、产业融合发展的标杆企业,推动中国铝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对中国铝工业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思考》《铝加工市场分析与研判》和《多重因素交织 铝市波动加剧》的专题报告。

  集团公司火电与电力协同首席协调官吴金华,以及战略部、发展部、创新部、产业中心,黄河公司、内蒙古公司、铝电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