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维义调研江西公司

2021.09.03 江西公司 夏历 吴萍

  8月30日至31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一行到江西公司调研。国家电投大监督首席协调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凯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维义听取了江西公司整体工作汇报及纪检工作专题汇报。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陈维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国企改革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学习,深刻把握党的领导是国有企业“根”和“魂”的基本定位,做到两个“一以贯之”,将党的领导和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有机融合,将政治建设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及每名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行动中,不断焕发出国有企业的生机活力。二是积极发挥国有企业监督治理的保障作用。党委要扎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要发挥监督专责机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抓实抓细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三是努力降本增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聚焦“2035一流战略”,落实好年中党组(扩大)会要求,不断提升企业组织力、创新力、行动力等核心竞争力要素,在打好“三副牌”中挖潜增效,完善企业监督体系,以更好的管理模式、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推动形成企业核心竞争优势。

  江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