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祖斌调研广西核电

2021.09.15 广西核电 单祉宁

  9月13日至14日,国家电投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调研广西核电。

  调研期间,现场踏勘了白龙核电厂厂址,参观了科普展厅,听取广西核电关于白龙核电项目前期工作及核应急管理工作的汇报。

  祖斌强调,要落实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研讨成果,将核电项目与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协同开发,将项目建设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公众沟通与核电科普,与地方政府紧密协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群众工作,做好核电科技馆等核电科普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核电的认知水平。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建新优势,扎实开展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和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助力项目发展。

  期间,祖斌出席了广西核应急工作交流座谈会,参加了国家有关部委组织的核应急管理培训,与广西核电干部员工代表赴中越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中国共产党防城县第一支部等地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国家电投核能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詹尚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