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明胜拜会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并调研上海重燃试验验证基地

2021.10.12 中国重燃

  10月9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赴上海拜会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朱芝松。

  刘明胜介绍了集团公司总体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将主动融入浦东新区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大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重燃、氢能、能源低碳转型、科研基地落地等方面的合作。朱芝松对刘明胜一行表示欢迎,支持国家电投发挥优势,在浦东新区布局发展氢能、建设临港能源中心站,要求加快临港科研基地落地进度,并对国家电投和上海电气的合作表示了关心。上海电力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拜会。

  在沪期间,刘明胜到上海临港重型燃气轮机试验验证基地调研,全面查看了部件试验台、试验机组、保障机组现场施工情况,了解了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和工程推进情况,询问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明胜指出,国家电投将全力支持重型燃机试验基地建设,要求中国重燃在确保"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前提下,稳步推进试验基地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调研中国重燃科创总部基地和上海电力低碳清洁能源创新中心建设情况时,刘明胜强调,要按照浦东新区和临港管委会相关管理要求,加快进度,确保年内开工建设。

  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束国刚,中国重燃、上海电力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