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徐树彪调研黄河公司保供工作

2021.10.13 黄河公司 李鑫业

  10月12日,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到黄河公司西宁热电公司开展能源保供专题调研,听取黄河公司保供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实地了解西宁热电煤炭储备和电力运行等情况。

  徐树彪对黄河公司积极落实保供工作部署、圆满完成国庆期间保供工作给予肯定,向启动保供工作以来艰辛付出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他强调,黄河公司要讲政治、勇担当,充分认识保供工作的艰巨性,加强保供工作全局性、系统性的政策研究,强化发电设备可靠性运行维护,签订煤炭采购长协,确保供电、供热工作持续稳定。

  针对保供期间的火电企业运行管理,徐树彪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制定保供期间的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制度;二是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促进企业经营指标提升;三是加强生产管理系统数字化建设;四是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和合规管理,加强煤炭采购全过程合规管理;五是高度重视保供期间员工关心关爱工作。

  10月11日,国家电投保供调研工作组还到大通火电开展了工作调研;徐树彪在西宁向国家电投外部董事汇报了近期投资项目有关情况。

  国家电投计财部、安环部、产业中心、燃管中心、黄河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