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祖斌出席国家电投2022年度清华大学站校园宣讲会

2021.10.17 中国电力 许骏

  10月15日,国家电投2022年度清华大学站校园宣讲会在清华大学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行,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国家电投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出席并致辞。

  过勇对国家电投入校引才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清华大学与国家电投始终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校企之间在能源技术开发应用方面有着良好的实践。通过此次宣讲招聘会,希望清华学子能够关注国家电投、选择国家电投、建设国家电投,为国家电力能源事业和社会繁荣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祖斌指出,清华大学校史悠久、校风优良,自建校以来深深扎根中国大地,孕育了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光荣传统,形成了全面发展的教书育人特色,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可堪大任的杰出英才。国家电投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发展平台。国家电投有许多优秀的清华校友奋战在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主战场上,诚挚邀请广大清华学子拥抱国家电投,和国家电投一起绿动未来。

  宣讲会上,国家电投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国家电投的发展、创新、改革历程和管理理念、人才理念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来自中央研究院、上海核工院、中电国际的三位校友进行了校友分享。此次校园宣讲会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和周边重点院校的300余名学生参加,初步达成意向50余人。

  国家电投人资部,国家电投党校、中国电力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陈甲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