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祖斌调研国核铀业

2021.11.12 国核铀业 张旭

  11月11日,国家电投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到国核铀业调研。

  祖斌听取了国核铀业关于核能拓展平台建设、人力资源、党的建设和主要业务发展等方面的汇报,并就铀资源保障、燃料组件国产化、国产锆材推广使用、核环保产业整合等问题进行研讨。

  祖斌充分肯定了国核铀业实体化运作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核铀业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电投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多项工作齐头并进,并取得了重大突破,成绩喜人,特别是近期开展的核技术创新项目值得肯定,希望开工和落地的项目尽早建成达产、实现预期目标。针对下一步工作,祖斌强调,国核铀业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收官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核能拓展平台作用,统筹好燃料组件国产化和国产锆材推广使用,做到有策略、有方案、有行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再获新突破;要继续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力争把国内国际顶尖人才吸引进来,打造人才集聚的示范企业。

  国家电投党建部、人资部、核能部,国核铀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