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召开2021年度党建考核布置会

2021.11.29 党建部

  11月26日,国家电投以视频形式召开2021年度党建考核布置会,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祖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建考核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要突出价值导向,更加关注党建工作的质量效果,将考核内容聚焦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通过考核"指挥棒"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集团公司党组战略部署落实落地。

  祖斌要求,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年度党建考核任务。考核组要吃透考核标准、摸清基层情况,在做好考核评价的同时,要深入挖掘特色亮点、经验成效。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要客观精准、公平公正,努力做到唯"一"即确保一个组内对所有单位都一视同仁;努力做到唯"实"即考核组要尽量减少主观臆断,把各单位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实事求是反映上来;努力做到唯"真"即引导各二级单位敞开大门虚心迎检,坚决防止做表面文章。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做好疫情防控。

  会上,集团公司党建部(党组办)介绍了2021年度党建考核的相关安排,纪检监察组、党建部(党组办)、人资部、宣传与群团部就相关考核内容作了讲解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