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西调研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并慰问一线职工

2021.12.29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 李羡伟 王进川

  12月28日,国家电投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陈西调研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并慰问一线职工。

  陈西首先听取了该公司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受托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陈西表示,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电投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拼搏进取、攻坚克难,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陈西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管理放在首位,统筹抓好生产安全、经营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安全形势稳定。要着力加强受托资产管理,认真总结受托资产管理经验,固化优势、补齐短板、防控风险,实现受托资产合规高效管理。要精选优选投资项目,切实促进公司创新推动转型及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工作,落实精细管理,切实提高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益。

  期间,陈西实地察看了东方能源生产运营(调度)中心、良村热电、热力公司、金马供热站生产现场,深入了解了保电保热工作情况,要求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要把能源保供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河北省委省政府有关能源保供的决策部署,落实集团公司有关工作要求,为维护国家能源安全、保障群众民生需求贡献更大力量。

  国家电投计财部、财务共享中心,财务公司、基金公司、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