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召开战略研究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

2022.01.13 战略研究院 李小丽

  1月11日,国家电投战略研究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国家电投总部召开。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树彪对战略研究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战略研究院要立足于清洁能源转型,在"新能源+""煤电+"、电力市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要找准定位,把握宏观政策方向,在国家电投内形成特色,立足清洁发展特点在行业内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要加强自身力量建设,强化内外部协作,组建核心研究团队,持续提高研究成果质量;要在战略部指导和各理事单位支持下,进一步做好战略研究与政策研究落地工作,共同努力推动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进入更高质量的发展阶段。

  会议听取了战略研究院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了战略研究院2021年财务收支及2022年财务预算,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国家电投战略研究院理事会章程》,发展了理事单位,变更、增补了理事单位代表,并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

  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农刚,战略部、人资部、计财部、发展部、营销中心,战略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现场参会,12家理事单位代表及有关人员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