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海斌调研基金公司

2022.04.30 基金公司 王怡灵

  4月29日,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海斌到基金公司调研。

  陈海斌听取了基金公司经营发展及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基金公司积极推进中俄能源基金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电投党组决策部署,以基金助推创新和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给予肯定。

  陈海斌指出,基金公司要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服务好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持续运作好中俄能源基金。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充分利用党建结对共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企业文化和品牌创建,统筹运用好公益基金,更好践行央企社会责任。要强化创新驱动,不断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发挥好科创母基金的金融功能,运用好REITs等创新金融工具,助推国家电投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合规管理和风险防控,强化制度体系建设,抓好企业治理体系建设,从源头杜绝风险隐患。要加快推进一流队伍建设,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创造力和拼搏精神,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员工队伍。要始终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员工防疫意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国家电投综合部、宣传与群团部有关负责人,基金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