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召开疫情防控监督调度会

2022.05.27 纪检监察组

  5月25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以视频方式召开集团公司系统疫情防控监督调度会。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大监督首席协调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凯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提出要求。

  会议邀请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组组长李少刚同志到会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

  蒋凯同志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监督发现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监督进行部署,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做深做实监督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监督“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贯彻落实;要确保信息畅通,发现重大问题及时报告,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要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陈维义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在以往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明确指出,召开这次会议就是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按照党组要求,就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再吹集结号,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组织动员起来,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强调要正确理解中央关于“动态清零”的战略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深刻把握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两个维护”;要高度重视当前“动态清零”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底线思维,按照“准、实、快、严”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立足本地区本单位实际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发挥好疫情防控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直属纪委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办主任在分会场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