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西出席基金公司、国寿资产、吉电股份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2.06.17

  6月15日,在2022年“全国低碳日”到来之际,国家电投基金公司所属清洁能源基金公司党支部联合吉电股份第六党支部,与中国人寿所属国寿资产直接投资事业部党支部和创新投资事业部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国家电投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出席活动。

  陈西指出,新能源是实现“双碳”目标的主要手段,风光大基地建设更是当前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希望国家电投和中国人寿强化央企担当,积极探索大基地建设、绿能零碳交通、绿电转化等新兴产业合作,为实现“双碳”目标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上,基金公司、吉电股份、国寿资产三家单位签署《关于联合开展ESG/绿色投资的倡议》,共同倡议常态推进ESG/绿色投资,打造绿色能源电力投资品牌。

  国家电投计财部、基金公司,国寿资产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