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西视频出席国家电投第二期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6.28 国际部

  6月27日,国家电投第二期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开班。国家电投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通过视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西指出,国际化发展是国家电投实现“2035年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战略目标的重要内容。举办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培训班是推动国家电投国际化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

  陈西强调,随着各国清洁化发展目标的不断清晰,全球对于清洁能源的投资将会持续增长,这也给国家电投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开展国际业务是一项融合性强的工作,需要团队对工程产品技术、法律金融会计、历史人文民风等方面有深厚的认识积累。他希望学员们始终能保持四个“I”(Inspiration 激情、Innovation 创新、Integration 融合、Implementation 落实),认真培训,用心工作,与国家电投相互成就、共同成长,成为国家电投国际业务发展的生力军和骨干力量。

  国家电投国际部、人力资源部,智慧能源创新学院负责人员,以及来自总部和16家成员单位的2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