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卢洪早到驻桂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2022.11.12 广西核电、广西公司

  11月10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到广西公司、广西核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宣讲会上,卢洪早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的重要论断。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提出“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拿出行动方案,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国家电投新能源产业与核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后,卢洪早听取了广西公司和广西核电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广西公司和广西核电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投党组部署,积极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发展大局,认真谋划布局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工作,较好地完成全年JYKJ任务目标表示肯定。

  调研中,卢洪早强调,两家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维稳保密工作。要步调一致、共谋发展,互帮互促、形成合力,持续扩大国家电投在桂影响力。广西公司要结合国家电投“十四五”总体规划调整,认真做好广西区域“十四五”发展战略的研究优化,扎实推进绿色低碳能源技术研究院建设,下力气投入技术、人才资源,推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切实创造价值。广西核电要保持定力、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推进白龙核电项目核准建设,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宣讲在广西公司、广西核电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国家电投在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实现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