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召开质量月制度建设专项行动总结会

2022.11.17 邹欣衡

  11月16日,国家电投组织召开质量月制度建设专项行动总结会,全面总结质量月制度建设专项行动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质量月制度建设专项行动是国家电投一流总部常态化建设中一次重要的工作。在这次专项行动中,各部门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敢于刀刃向内开展自问自查,集中力量梳理和查找制度建设问题,对症下药,形成了一系列工作成果和良好实践,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成效,保障了专项行动的顺利实施。

  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良好实践总结和问题案例分析,形成常态化机制,并固化到一流总部常态化建设中。要进一步挖掘各部门典型案例,利用电投壹和《国家电投报》等平台做好优秀案例和良好实践的发布和推广,推动总部良好实践在各基层单位广泛应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岗位说明书、岗位履职指南编制,确保简明、有效,定期进行优化。要围绕内部制度建设、岗位说明书、岗位履职指南等工作开展各部门各岗位工作质量评价,并将评价结果作为阶段性考核重要参考。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