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共国家电投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结业式

2022.11.22 党校(战略研究院)

  11月18日,中共国家电投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结业式。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党校校长栗宝卿出席并讲话。

  本学期,中共国家电投党校统筹八家分校共同办学,统一教学方案及培训标准,指导分校做好教学设计、师资选聘、班级管理等工作,切实提升了党校-分校一体化办学能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

  结业式上,国家电投人资部宣读了优秀学员及课题表彰决定,46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24个课题获评优秀课题。同时,本学期从主体班学员中征集产业创新、企业党建、企业管理等领域案例共281个,46个获评优秀案例,其中16个进入党校教学案例库。

  栗宝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在国资国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准确把握未来发展方向,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学研创落”工作方法,在新兴产业、三网融合、综合智慧零碳电厂等领域持续发力,加强成果转化,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见效。

  国家电投人资部负责人,党校领导班子成员,13家党校分校管理人员及8个主体班学员参加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