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召开2022年度质量与节能环保工作座谈会

2022.11.25 安环部 崔馨

  11月25日,国家电投召开2022年度质量与节能环保工作座谈会。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战略目标,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及生态环保治理,预计可全面实现年度质量环保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集团公司向综合智慧零碳电厂、三网融合、轻资产发展、海外业务等领域不断扩展,对质量和生态环保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要持续提升全面质量管理水平,扎实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确保实现年度质量管理目标,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严守生态环保底线,持续深化生态环保治理,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扎实做好质量环保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国家电投总工程师兼环保总监王俊,计财部、发展部、创新部、核能部、安环部,营销中心、安全运行监控中心有关负责人,生产型二级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