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卢洪早到国核锆业调研

2023.01.04 徐华

  12月29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到国核锆业调研。

  卢洪早深入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工序运行,装备技术研发及核级锆材国产化、自主化进程等有关情况,听取了党建、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国核锆业攻坚克难、拼搏奋斗,成功解决了核级锆材关键核心技术难题,为保障国家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卢洪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特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工作理念,确保质量管理和过程控制执行到位、实施到位。要提前做好布局谋划,持续在打造世界顶级产品和降本增效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要加大对基础研究、生产制造、理化检测等环节的梳理,确保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要坚定高水平自立自强目标不动摇,深入探索国家实验室与地方高新科技区域发展的互融互促模式,逐步形成完整的锆铪材产业链。

  国家电投核技术总工程师刘永德,核能部,国核铀业、国核锆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