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徐树彪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志强

2023.01.05 内蒙古公司 李哲

  1月4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在呼和浩特市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志强。

  黄志强充分肯定国家电投长期以来对内蒙古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将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做深做实服务保障,希望国家电投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实施,进一步加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布局,推动更多新技术、新成果在蒙落地应用,促进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徐树彪感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给予国家电投的大力支持,汇报了国家电投在产业融合、绿氢转化、智慧矿山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他表示,国家电投将继续加大在内蒙古能源建设投入力度,加快在新能源开发、绿电转化等方面的发展力度,为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蒙能集团主要领导,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内蒙古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在蒙期间,徐树彪到内蒙古公司驻呼企业,为一线干部员工送去新年祝福,到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并调研了内蒙古公司呼和浩特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