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维义到河北公司慰问调研

2023.01.13 河北公司 王进川、王迪

  1月11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到河北公司(雄安公司)调研能源保供工作,并慰问困难员工和一线职工。

  陈维义听取了该公司工作汇报,对能源保供和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维义传达了国家电投党组对广大一线职工的慰问,强调春节临近要特别注意做好能源保供、安全生产和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尤其是要对长期在偏远地区工作的一线职工给予更多关注,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结合刚刚召开的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近期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部署,陈维义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切实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按照新时代新征程要求,建设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国有企业公司治理体系。要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专责机关责任,努力营造企业良好政治生态。

  慰问调研期间,陈维义深入热力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大温差生产现场,实地了解能源保供情况,慰问热力公司困难员工和一线职工。陈维义对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扎实做好供热保障工作并得到地方政府认可表示充分肯定。

  国家电投大监督首席协调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凯,纪检监察组、宣传与群团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