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看望慰问国家电投总部服务保障团队

2023.01.19 苏晓毓 王倩倩

  1月18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看望慰问国家电投总部服务保障团队。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参加慰问。

  会上,钱智民与员工代表交流工作感想,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钱智民表示,三年来,总部服务保障团队坚守岗位,攻坚克难,为集团公司平稳有序开展工作和员工健康提供了坚实保障。

  钱智民指出,五年来,国家电投结合企业实际,研究确立了“2035一流战略”,坚定绿色发展,迎难而上,清洁能源装机总量、新能源发电量继续保持发电集团第一,经营管理的12项指标8项排名第一,全面迈向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新征程,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保障团队每个岗位员工的担当和奋斗。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与国家电投同事一起共同书写“2035一流战略”的崭新篇章。

  会议表彰了总部服务保障团队2020-2022年抗疫先锋及2022年先进个人。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宣传与群团部主要负责人及40多名服务保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