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徐树彪到江西公司调研

2023.03.10 江西公司

  3月7日至8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到江西公司调研。

  徐树彪深入江西公司所属新昌火电厂、贵溪火电厂、赣江新区儒乐湖集中供能项目现场,实地了解生产运行情况,并听取江西公司总体工作及火电提质增效专项工作的汇报。徐树彪对江西公司在煤电结构调整、能源保供、推进五大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徐树彪指出,江西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江西省情和企业实际,把自身融入新时代发展全局,做好谋篇布局工作。要提高站位,立足集团公司全局谋划企业在江西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加强形势分析研判,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要深刻认识集团公司党组部署火电提质增效任务的战略意义,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并分解落实责任到人,强化关键指标管理,着力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坚决打赢火电提质增效攻坚战。他要求,江西公司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基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做好各项发展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国家电投发展部、运行监控中心、营销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