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卢洪早到国核设备、河南公司调研

2023.03.13

  3月9日至10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到国核设备、河南公司调研。

  在国核设备,卢洪早深入生产车间察看核级管道支承件拉伸试验机和试验台架,听取企业经营发展以及核级管道支承件取证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对企业取得的经营发展成效和年度目标任务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卢洪早指出,国核设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投2023年度工作会议和系统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各项事业行稳致远。要加强安全和质量管理,严格落实好“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要持续推动内部挖潜增效,全力完成2023年度JYKJ登高任务,全方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河南公司,卢洪早听取了企业在存量增效、增量开拓、未来布局等方面的汇报,对企业在党的建设、转型发展、改革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肯定。卢洪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企业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巩固改革振兴初步成效,持续做好安全生产、降本增效、技术改造、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发电效益,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保持战略定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增量高质量发展,全面构建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两大产业支柱。要全力建好“一院一中心”,提升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能力,打造全国农村清洁能源领域创新高地。

  期间,卢洪早到国家电投农村清洁能源创新中心调研。

  国家电投核能发展总工程师、核能部主任吴放,核技术总工程师刘永德,总工程师兼创新部主任李建伟,国核设备、河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