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卢洪早会见唐丹众

2023.03.15 张永越

  3月14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在国家电投总部会见广投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丹众。双方围绕广西、东盟清洁能源市场开拓,白龙核电项目前期工作等深入交流。

  唐丹众对国家电投长期以来给予广投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投能源集团与国家电投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前景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海上风电、陆上新能源开发合作,打造央地国企合作典范,助力广西建设国家综合能源安全保障区,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卢洪早对广投能源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国家电投在桂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愿充分发挥技术、产业、资金优势,积极支持广投能源集团发展,希望双方加快落实双方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着力推动清洁能源项目合作落地,全力推进白龙核电项目建设,共同为广西打造国家综合能源基地贡献力量。

  广投能源集团有关负责人;国家电投计财部、发展部,广西公司、广西核电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