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维义出席纪检监察组与陕西公司、五凌电力、上海成套院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

2023.03.17 王伟 周心

  3月16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在西安出席纪检监察组与陕西公司、五凌电力、上海成套院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陕西公司、五凌电力、上海成套院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生产经营、项目发展及2023年重点工作,并围绕党建结对共建进行交流研讨,重点讨论了各单位需要纪检监察组协调解决的事项以及各单位间相互协作支持的事项,并形成了纪检监察组协助支持和3家二级单位之间互相支持的“两个清单”。期间,陕西公司汇报了新能源项目并购风险课题研究成果。

  陈维义对党建结对共建以来3家单位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在经营发展、区域统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党建结对共建工作,陈维义强调,要体现党风廉政建设优良传统的特色,继续发挥结对共建优势,深化落实“两个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不出问题;要在不断深化结对共建中互帮互促、不断提高,纪检监察组做好集团层面的协助支持,各共建单位发挥相互之间的协同配合,共同推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前提下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防范化解风险工作。

  会后,陈维义到黄河公司西安太阳能公司实地了解了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

  国家电投大监督首席协调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凯,纪检监察组,五凌电力、陕西公司、上海成套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