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宣部国际联络局到国家电投调研

2023.03.19 闻晓蕊

  3月17日,中宣部国际联络局副局长马佳率调研组到国家电投就国际交流项目进行调研。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陪同调研。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国家电投国际传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要在现有成效基础上不断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凝聚国际传播“Z世代”力量,开展人文交流,积极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栗宝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在绿色低碳转型以及国际化发展方面的实践和成效。栗宝卿表示,国家电投将继续在中宣部、国资委指导下,聚合内外资源力量,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品牌形象建设,积极融入国家外宣大局。

  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展厅。

  中宣部国际联络局,国资委宣传局,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国家电投国际部、宣传与群团部、新闻中心,中国电力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