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徐树彪到陕西公司调研

2023.05.11 吴娴 孙广科

  5月8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到陕西公司调研。

  徐树彪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肯定了陕西公司在党建引领、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陕西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统筹好效益和规模关系。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筑牢思想防线,狠抓责任落实,维护安全生产局面稳定。要发挥区域公司统筹协调作用,做好跨区域发展服务保障工作,提升集团公司在陕发展合力。

  其间,徐树彪与国家电投在陕企业就如何推进区域营销统筹“省为整体”战略在陕落地深入交流,并召开了抽蓄产业发展推进会、大基地开发专题会。

  国家电投发展部、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营销中心有关负责人,陕西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