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西会见广东省揭阳市市长支光南

2023.05.12 广东公司

  5月9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在总部会见广东省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支光南对国家电投为揭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氢能、储能等新兴产业在揭阳落地,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为揭阳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西对支光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愿聚焦揭阳市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自身清洁能源产业优势,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见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揭阳打造沿海经济带产业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揭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党工委书记蔡淡群,市自然资源局、发展改革局,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惠来县,市投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国家电投发展部、创新部,国氢科技、中央研究院、广东公司(海外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