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2023.05.24

  5月19日,国家电投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党校校长栗宝卿出席并讲话。

  栗宝卿充分肯定了春季学期各培训班取得的学习成果。他指出,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栗宝卿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培养高水平专家队伍和技能人才队伍。要强化组织体系创新,选配群众基础好的干部,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力。要坚持学以致用,向基层学习、向实践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大兴调查研究,解决基层一线问题,特别要关心关爱基层职工,为员工排忧解难。要践行新时代群众路线,建立机制体系,依靠群众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要注重党建引领,落实“穿石”行动,真正把国家电投党组形成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机制穿透延伸到基层,结合岗位实际落地见效,推动国家电投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新征程。

  毕业典礼上,国家电投人资部宣读了优秀学员和优秀课题表彰决定,87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46个课题获评优秀课题。本学期征集了国企党建、企业管理、产业创新等领域563个案例,其中109个获评优秀案例、53个进入党校教学案例库。

  国家电投人资部、党校及分校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党组管理干部进修班、第三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二级单位党委管理干部进修班、领导力训练营共13个主体班次563名学员参加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