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维义到吉电股份调研

2023.05.28

  5月22日至25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到吉电股份重点围绕新兴产业联合监督开展专题调研。期间,陈维义拜会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

  在吉电股份,陈维义一行先后到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长春中韩示范区制氢加氢一体化示范项目现场调研,并与吉电股份领导班子座谈交流,重点了解新兴产业创新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新挑战,探讨风险防控和应对之策。

  陈维义在座谈会上指出,本次调研活动是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国家电投党组重大问题调研工作部署,落实国家电投“穿石行动”要求的具体举措。结合前期了解和现场调研情况,陈维义要求:要抓好结合,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组织关心的重大问题,大兴调查研究,切实发挥好纪检监察机构的“后墙”作用。要加强学习,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统一思想认识,当好忠诚卫士,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创新监督,结合新兴产业创新发展的新表现新特点,梳理新兴产业面临的新风险,依托“大监督”体系,进一步把监督工作做实做细。

  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吉电股份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