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杨亚调研资本控股公司

2018.08.31

  8月30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亚调研资本控股公司,听取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的专题汇报。

  在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管理状况,以及金融产业"十三五"战略规划、"风险合规年"活动、"增资引战"等重大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后,杨亚对资本控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杨亚指出:一是要围绕集团主业提供专业的金融增值服务,同时充分利用国家电投的品牌影响力,开展市场化业务;二是要坚持稳健经营、规范发展的工作思路,严格遵守监管政策规定,做好风险项目的防范、化解工作;三是要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增效益、降杠杆"方面为集团公司多做贡献;四是要进一步推进"风险合规年"相关活动,在坚守风险底线的前提下,加强业务创新,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五是要稳步推进财险公司、不良资产管理公司筹备等专项工作,争取早日实现突破,不断完善金融产业功能,增强资本实力;六是要坚持市场化发展方向,深入推进机制改革,激发企业经营活力,建设产业金融优秀企业,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发挥积极作用。

  集团公司资本市场总监、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以及资本控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