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时家林出席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博览会、中央企业助力四川脱贫攻坚座谈会

2018.09.30

  9月20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在成都开幕。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出席开幕式。

  9月21日,中央企业助力四川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在会上要求,中央企业应聚焦深度贫困地区,持续加大精准帮扶力度,支持四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时家林作为在川定点扶贫中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国家电投就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后,时家林慰问了国家电投四川公司派驻凉山州扶贫干部,并听取四川公司工作汇报。时家林对四川公司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是四川省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四川公司扶贫干部肩负着集团公司党组的重托,坚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时家林代表集团公司党组为扶贫干部送上节日问候,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国家电投战略规划部以及四川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