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时家林调研云南国际

2019.01.08 新闻中心

  1月3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时家林调研云南国际,参观新能源生产运营中心,听取云南国际和伊江公司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情况。

时家林听取云南国际和伊江公司工作汇报

  时家林对云南国际近年来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服务集团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时家林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保持战略定力,抓好抓实新时期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落地。三是要全面提升云南国际的竞争能力、获利能力、创新能力,不断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挖掘经济增长潜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维持良好的政企关系、企地关系,理顺云南国际和伊江公司的体制机制,认真稳妥高效地抓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国际化发展。五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调动干部员工积极性,激发创造性,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在滇期间,时家林代表集团公司党组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并进行座谈。他对劳模们在企业发展进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介绍了2018年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劳模们进一步做好工作、发挥好作用提出希望。时家林指出,希望劳模们牢固树立大局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人,为企业发展作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办公厅、人资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