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祥民调研北科产业园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2019.03.11 新闻中心 王亮

  3月7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调研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现代制造技术产业园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以下简称"北科项目"),先后察看了智能光伏车棚、一期屋顶光伏、能源站和综合智慧能源运营中心,重点了解由中电国际、清华大学合作开发的多能流能量管理系统(以下简称IEMS),并与IEMS研发团队就IEMS调度优化等功能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祥民一行调研北科产业园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刘祥民对北科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北科项目虽然体量不大,但处处体现创新智慧元素,具有"工业+互联网"特质,具备市场推广价值,符合集团公司"2035世界一流"战略需求。针对下一步工作,刘祥民要求,中电国际要着力深耕IEMS系统品牌,总结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等相关经验,在国家重点发展区域加大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开发力度,巩固和放大创新成果,围绕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持续不懈地钉钉子。

  集团公司科技研发总监兼创新部主任范霁红,创新部、中电国际及国核电力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