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魏锁拜访南方电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毕亚雄并出席国家电投广东区域企业座谈会

2019.03.25 新闻中心 王志鹏

  3月21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拜访南方电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毕亚雄,双方就推动战略合作及在"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框架下全面加强与越南电力集团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当日下午,魏锁还出席了国家电投广东区域企业座谈会。

  魏锁出席国家电投广东区域企业座谈会

  魏锁对南方电网对国家电投区域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电投与南方电网合作基础良好,要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基础上,统筹双方资源,以参股等多种方式推动与越南等国家的电力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实举尽快落地,促进南方区域网、源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毕亚雄对魏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希望尽快完成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科学规范市场化机制的建立;双方统筹考虑区域内电力供应,共同做好对越南等"一带一路"范畴内的电力合作。

  21日下午,魏锁出席集团公司广东区域企业座谈时强调,一要积极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要求,主动融入大湾区发展;二要落实集团公司区域战略发展要求,推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三要做好新项目的投资、建设等风险控制,保证投资收益,通过内部协调、建立机制等多种方式,为新项目的发展、建设、运营管理及技术支持等提供保障;四要全面梳理各方面工作,分清轻重缓急,明确各项任务责任人、责任节点,统筹推进,确保实现"三个零"的目标。

  国家电投办公厅、发展部、核能部,广东公司及海外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杜玉